起點指標 / s.h.owin Military Style Deconstruction Series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Military Style
Deconstruction Series
無分性別的設計建立軍品解構全新意象

提到軍用服飾的穿著,近年來跳脫了男子專用的思維,呈現一種無分性別的搭配趨勢。想要以二手古著展現原宿系青文字風格的個性女子,一件軍綠色的服飾配件,更是衣櫃裡不可缺少的重點單品。從中延伸出軍品的結構再製,藉由五金、布料結合設計者的巧思進行改裝或重製,更增添一分細賞的醍醐味。

身為台灣最早投入自製丹寧褲的創意單位,延續「讓經典帶出劇烈轉變」的設計本心,2004 年成立的台灣自製品牌 s.h.owin,近期開啟了古著與軍品的再製路線。如奧地利軍品改裝加上 Duraflex 扣具與美軍尼龍織帶的水壺包、結合捷克雨衣與 YKK 物料,展現軍事輔以工業感的小包,以及匯聚美軍 duffle bag、70 年代韓軍軍褲、德軍軍包與使用於 M65 Parka 的 60 年代美國 National Fastener Co. 鋁拉的腰包,讓充滿歷史足跡的物件搖身一變,恰如其分的成為一項亮眼的配件,亦適合於各個時節選擇著用。

面對全球興起的軍品解構熱潮,s.h.owin 的職人匠心,值得讀者朋友持續留意。

建議售價:
s.h.owin 水壺包 NT$ 950 VIP NT$ 750
s.h.owin 小包 NT$ 1,600 VIP NT$ 1,200
s.h.owin 腰包 NT$ 5,000 VIP NT$ 4,000

s.h.owin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