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滑板街頭設計 德國藝術家 Marok x G-SHOCK 再度攜手聯名系列

德國在地發行超過 20 年的滑板雜誌創辦人

德國平面設計兼藝術家 Thomas Marecki 又叫做 Marok 從小深受柏林街頭塗鴉文化影響,因為對街頭文化有濃厚興趣,跑到加州體驗真正的街頭文化,曾為 Levi's、Vans 及 Burton 等做過平面設計,1995 年創立了及衝浪雜誌 Lodown ,並包辦雜誌的設計及編輯,內容從 Hip-hop、電子樂到藝術、服裝等各種題材。 再度找來 Marok 推出限量聯名錶款,以 GD-120 系列為原型,採用經典三眼數位顯示窗格設計,錶帶滿載黑白幾何當代風格,上頭的鋸齒狀白色線條代表震動、電光,而紫色的液晶螢幕顯示像是閃光燈為錶款帶來視覺衝擊,完整呈現塗鴉、嘻哈、滑板等街頭文化概念。

G-Shock x Marok GD-120LM-1A

發售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日
發售店點:CASIO 概念店、CASIO 網路直營旗艦店 ( 林口 Outlet店除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