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魅力 NIKE Air VaporMax Plus「 Betrue 」販售消息

絢麗的薰衣草配色搭載六色漸層氣墊

大氣墊鞋款 Plus 推出全新配色 BETRUE , 自 2012 年起,即推行 「 BeTrue 」系列傳達對 LGBTQ 群體的支持,並為他們發聲。 Nike Air Vapormax Plus Betrue 鞋面以薰衣草紫與粉紅三角形作為主要漸層色,薰衣草紫常用在代表 LGBTQ 文化的象徵色,早在 70 年代彩虹符號廣泛流行之前,薰衣草紫早已成為群體間的無聲語言;粉色三角形則為納粹時期識別男同性戀囚犯的符號,並於 1987 年成為 ACT UP( 愛滋病解放力量聯盟 )Silence=Death 廣告標誌,成為力量和團結的象徵,並搭載六色彩虹漸層氣墊,呈現出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

Nike Air Vapormax Plus Betrue

建議售價: NT$ 7,200
販售日期: 2018 年 6 月 9 日 下午 2 點
販售地點: FRUI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