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 40 年代軍用訓練鞋 EASTLOGUE x PF Flyers 聯乘系列

韓國新銳設計 x 美國老牌帆布鞋

常出現在你我腳下出現的「帆布鞋」,其實最早在 1940 年的二次世界大戰中,曾是美軍的帆布步兵靴,和現在的帆布鞋鞋底不同的是鞋底較為厚實,完整的包覆著橡膠,而有著美國三大經典帆布鞋之一的 PF Flyers ,在 1933 年創立至今,就曾幫美國陸軍製作配給品,後來因為經營不善,到了 2001 年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拿下 PF Flyers 的生產權,並開始振興品牌。而來自韓國的男裝品牌 EASTLOGUE,設計師 Dong Ki Lee 熱愛老物,擅長從 vintage 中取得靈感,因此品牌融合戶外、軍事、古著等元素,成立短短幾年,就在 Pitti Uomo 義大利男裝中獲得好評脫穎而出,期許能將富有東方色彩的洋服重新展示給西方人們,這也是 EASTLOGUE 名字背後的意義。此番聯乘,沿用 PF Flyers 鞋款 Grounder 為藍本,以 40 年代美軍的帆布步兵靴為靈感,厚實的橡膠鞋底,以及鞋頭較為寬大的防護鋼頭等細節,軍綠對比麂皮鞋面搭載白色車線,鞋測則印上 PF Flyers 標誌,共推出高筒及低筒兩種款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