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翻轉成為更時髦的美津濃 MIZUNO M-LINE 2018 秋冬形象

將 70 年代的 M-LINE 支線重新復刻

日本跑鞋代表 ,又或者叫,早在 1972 年推出名為「M-LINE」運動鞋系列,是將當時最新科技運用到鞋款之中,製作出更為優質的專業運動跑鞋,而到了 2016 年,正逢慶祝 MIZUNO 成立 110 週年,將消失許久的「 M-LINE」支線重新復出,以 70 年代的鞋款為復刻款式,像是「 MIZUNO MR1 」以及為馬拉松而研發的「 MIZUNO MOLE」,與印象中的美津濃跑鞋款,設計更為極簡俐落。2018 最新發佈的 MIZUNO M-LINE 秋冬形象,以日系清新色調氛圍,並找來日本人氣模特 世理奈 詮釋,身穿與鞋款同色調服飾,凸顯鞋款的日常著特性。特別的是在白色的 MOLE 鞋款中,鞋舌會印上 153 412 字樣,原因來自創辦人水野利八獨創的「好球」測試標準,將球從 4.12 m 高度落下,要回彈到他眼睛高度的 1.53 m,才算合格,紀念這項鮮為人知卻影響棒球深遠的事蹟。

mizuno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