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天鵝絨外套 The North Face 黑標推出「 Velvet Capsule」

風靡於 90 年代的天鵝絨,柔軟有著光澤感,為服飾增加不少高級質感。這回 The North Face 黑標系列便以天鵝絨打造具未來感的「 Velvet Capsule 」系列,以絲絨材質揉合頂尖防護科技,翻轉有別於以往復古的印象。利用絲絨溫暖的質感質地,加上品牌高端工法,以 WindWall™ 防風保護技術及 DWR (Durable Water Repellent) 防潑水塗層等機能功能讓單品能對抗寒冷環境。色彩以經典黑銀配色外,還大膽以搶眼的暗紅及彩藍作為主色調,男裝推出成套絲絨教練夾克、運動褲,以及雙色拼接衛衣,女裝則加入連帽外套以及羽絨大衣品項,提供高機能的潮流防護穿搭。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Velvet Capsule 」

男女款式於 11 月 19 日開始台灣同步全球限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