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全新 TB 標誌展現年輕化企圖 BURBERRY 發布 2019 早秋系列

延續我在 9 月開始述說的故事

一直以來,以經典格紋作為品牌標誌的 ,因為新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 在三月上任後,大幅調整,不論在設計或是商業模式上,全新品牌印花「TB」大勢取代了原本的經典格紋。這個 TB  monogram 是以 1908 年 Thomas Burberry 原創圖案為靈感,將品牌經典的卡其為底,運用更為簡潔的大寫字體穿插而成 ,這也是近 20 年來首次改變標誌,上次是 1999 年,去掉了原本 Burberrys 的 S,不難看得出來 Tisci 凸顯出品牌年輕化的決心。在 2019 早秋男裝系列以「延續我在 9 月開始述說的故事」,全新標誌「 TB」更為廣泛的運用在其中,轉換成深綠迷彩的連帽上衣以及褲子,加入了更多街頭運動元素,帶來了套頭上衣以及復古腰包,外套不再只是風衣,運用了更多面料,建立了不同的品牌形象。

via: WWD

BURBER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