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日限定!SUPERGA 小白鞋鞋眼自行配色~店員釘到手酸

持續關注 KEEDAN 的讀者們(揮手),對於國民鞋品牌 SUPERGA 的開始是段老公疼老婆的故事,肯定不陌生,在此就不多做闡述(←起點搜查線關於 SUPERGA 的故事!要從網球開始說起)。創辦人Walter Martiny 幫老婆製造出來的第一雙鞋就是至今仍為經典,被暱稱為小白鞋的 2750。

雖然現在真的是個同溫層時代,大家都穿上同樣圖案、logo 的服裝,是一種彼此是同道中人的認同。一模一樣並不難,如何同中求異才是個人品味。  推出 2750  小白鞋 2 天限定的鞋眼自行配色活動,而且很佛心的沒有限量。人啊!還是要有自我個性才行。

時間:12/22~12/23
地點:K+S 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 巷 10 號 1 樓) ← 可以看到KEEDAN_Mag
售價:NT$ 2,280
活動當天凡購買一雙自由配 2750 鞋款,上傳 Instagram 分享並 hashtag: #MySupergaMyColor,有機會獲得 SUPERGA 禮券 200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