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桃竹苗 ROLEX 迷必訪 富貴鐘錶開旗艦店

,無論是暱稱 Dobule Red 的 Sea-Dweller,Daytona,被稱為百事圈的 GMT-Master II、彩虹錶圈,女生愛的 Datejust 等,辨識度高,即便如我非錶迷,看到都會無法移開目光,加上明星如余文樂、袁詠儀等的加持,讓 ROLEX 橫跨數個世代、時尚與潮流圈。

而以上所提的 ROLEX 錶款在桃竹苗,就只能在唯一授權代理商富貴鐘錶買得到。富貴鐘錶在桃園藝文特區開設了最新旗艦店,除了超經典暱稱百事圈的 GMT-Master II 蠔式腕錶,雙色 Cerachrom 陶質圈更強化,戴久不用擔心會氧化。

通常女生走入錶店都會處於一種微放空,不過如同為旗艦店開幕站台的桃園媳婦宋紀妍,不停跟老公喊話想買錶。「結婚前戴錶偏好華麗,但當媽之後我喜歡素雅,說實在的,錶面太複雜我真的看不懂(同感),例如我今天戴的 Bvlgari LVCEA 系列月相鑽錶,有些輕珠寶風格的腕錶,很適合現在的我。」,富貴鐘錶的女生錶款很豐富,除了 Bvlgari、Dior,還有 CHANEL,跳脫一般人都知道圓潤的 J12,CODE COCO 腕錶,保留了Coco 方包的鎖頭還有方形錶面,方格與陶瓷還是讓人一眼就知道是 CHANEL。

富貴鐘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