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巨型 KAWS 裝置藝術攻佔台北 Dior Men 快閃店搶先逛

還有《 KAWS:HOLIDAY 》將在中正紀念堂登場

上週網路流傳著一張 巨型坐姿作品在台北五股現身,原來是 KAWS 為了本週在中正紀念堂登場的《KAWS:HOLIDAY》藝術展提前做準備,KAWS 在 instagram 說如此巨大的創作真的很難不被發現,而還有另一尊 KAWS 裝置藝術藏身在微風信義連香提大道上,大家發現了嗎?以萬朵牡丹花、黑紅玫瑰打造的花藝巨型裝置,手上捧著 Miss Bobby 香水瓶,它就是 Kim Jones 出任 Dior 創意總監後的第一個 2019 夏季時裝秀登場的巨型 BFF。

Kim Jones 重新演繹時裝大師 Christian Dior 先生的經典元素,結合潮流,以全新手法詮釋品牌經典的蜜蜂圖案和 Dior 之名,推出男版馬鞍包,還有將經典 Oblique 圖紋應用在其中。Dior Men 新光三越 A11 Pop-up Store 濃縮秀場風格,以鷹架式鐵桿為主題,KAWS 的 XX 雙眼設計與 Dior Men 小蜜蜂結合裝飾貫穿其中,帶來 2019 夏季系列首波商品,不過可惜的是 KAWS x Dior 聯名限量 BFF 玩偶這次並沒有在店登場。

Dior Men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 2 月 12 日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A11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