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情人節就是要玫瑰!diptyque 一段關於愛與玫瑰的故事

紅玫瑰象徵熱戀、激情的愛,粉玫瑰訴說著初戀,粉紅玫瑰則是一種感動。無論何種玫瑰,都是在說著關於愛戀的故事,玫瑰就等同愛情。

玫瑰向來是味道,2019情人節特別highlight了兩種玫瑰,首先是偏向草香的千葉玫瑰。別名五月玫瑰的千葉玫瑰,開花枝條只能開花一次,格年老枝不再開花,每年都必須培育新枝,可見其珍貴。另外則是有著蜂蜜味道的大馬士革玫瑰,相傳是在十字軍東征時傳入歐洲,從其提煉的精油也被稱為土耳其玫瑰精油。

diptyque情人節系列包括新推出的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香氛蠟燭,包括玫瑰之水系列、香氛紙、蠟燭等都換上玫瑰新包裝。

兩種玫瑰個性、香味不同,diptyque公關Evelyn說:「想要更偏向大自然,可以用千葉玫瑰搭配馬鞭草或薄荷,若是想要更甜一點,則可以大馬士革玫瑰搭配果香的蠟燭。」

diptyq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