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部屋 / 最年輕的名人富豪 Kylie Jenner 成年後第一個家長這樣

最新一期的 ARCHITECTURAL DIGEST 雜誌這篇關於這位曾登上 FORBES⟫ 封面,並被選為 60 位最成功的美國女性企業家、名人富豪榜第三名的,在文章開頭問了這麼一句話:「你 21 歲時在做什麼?找工作、還是渾渾噩噩等畢業。」21 歲的 Kylie Jenner 從實境秀打響知名度,一手創立同名彩妝品牌,身家高達 9 億美元,ig 擁有 1.26 億粉絲,一張女兒剛出生的照片,連臉都看不到就有 1800 萬個讚。這麼說好了,懂得運用社群,即便是酸民攻擊,也能轉化成話題,Kylie Jenner是現在真正的KOL(Key Opnion Leader),例如曝光自己剛搬的家,不是在某時尚雜誌,而是在知名室內設計雜誌 ARCHITECTURAL DIGEST,恩,雖然Kylie跟芸芸一樣在家穿著包括 Marc Jacobs、FENDI、Christian Louboutin 等華服。

「我們剛開始設計時,Kylie還未達到合法飲酒的年紀,這是她真正成年之後第一個房子。」負責操刀Kylie Jenner位於LA豪宅的設計師Martyn Lawrence Bullard這麼說:「她告訴顏色是最主要的焦點,Kylie非常愛粉紅色,我的家一定要有很多的粉紅色。」Martyn的靈感來自Kylie Jenner的同名彩妝品牌,例如餐廳裡訂製餐椅的顏色就是取材自口紅,與牆上掛著英國藝術家 Damien Hairst ”I LOVE YOU” 蝴蝶畫相互呼應。「我有很多自己的化妝品、獎項還有雜誌封面,被這些物品包圍是種激勵。」

Kylie 最重視的就是衣帽間與化妝間,對她而言是最能展現自我個性的私密空間,「我花很多時間待在裡面,每個抽屜的尺寸要符合我所有的衣服配件。」其他空間也融合著所謂的閃耀與奢華元素,餐廳的金箔天花板,美國設計師 Charles Hollis Jones 的老 Lucite 家具,Patagonia 式地毯。這棟房子裝修到一半,Kylie 發現自己懷孕了,「必須要對兒童房進行改造,不然她(女兒  Stormi)會用玩具控制這個家。」於是這個家就出現了 FENDI 的嬰兒車了,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啊。

不過,從餐廳牆面以及主臥房掛著的 Damien Hirst的作品,一進門沿著樓梯掛著,Andy Warhol 描繪的瑪麗蓮夢露,還有 bar lounge 與英國藝術家 Tracey Emin 螢光字樣、美國家具設計師 Milo Baughman 老沙發相互連結,同樣出自 Andy Warhol的畫作,看得出來 Kylie 讓自家的調性是一致的。視覺強烈卻不顯得繁雜,最重要原因就在整體空間,包括牆面色系、地毯、沙發的顏色材質是能夠溫潤地包容顏色、構圖強烈的裝飾。休憩室德國設計師的 Karl Springer 茶几,主臥室的 Anthony Monaco 地毯,客廳的 Yves Klein茶几、Tom Dixon 花瓶,以及 India Mahdavi 沙發。在全家最常待的空間,雖然 Ralph Pucci 的吊床顯得有些浮誇,不過深色系讓整個空間顯得比較沉穩都是例子。

Image via _ ARCHITECTURAL DIGE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