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亞麻、棉花糖!GU 2019SS 讓男女老少一起 Oshare

展示會的餐敘剛開始,日本國民品牌 GU 海外事業 CEO 末永智明很直接地問了同桌吃飯的我們一個問題:「你們都在哪裡買衣服?」網路、其他快時尚品牌(不方便明講),「你們都從哪裡得知最新時尚趨勢?」,網路、雜誌等。答案當然包括了 ,於是大家討論起 GU 的優點,最後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GU 就是給想要流行感但預算有限的人,在一家店從頭到腳,包括一家子穿搭都能搞定。」

的確,在展示會現場,雖然擺放新品數量不多,同時包括男裝、女裝,鞋子,內搭,還有童裝。特別是鞋子,末永先生說 GU 花了很多心力,「剛在台灣推出時收到了不少女生抱怨不好走、會磨後腳跟,而且台灣很容易下雨,」末永先生說:「我們改善了鞋子材質,並將楦頭改得比較寬,腳後跟加強包覆,腳前面沒有墊子,穿起來、走起來都更舒服。」

GU 2019 年春夏除了棉花糖系列鞋款,另一個重點就是亞麻,比起過往的更輕薄透氣,而且還改善了穿亞麻材質時最害怕的像是剛從洗衣機拿出來的皺。公關推薦 CP 值最高的就屬丹寧系列,包括高腰直筒,還有最受台灣女孩喜歡的側邊開釦牛仔裙,「台灣女孩很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小性感。」GU 上半年預計開設包括板橋大遠百,還有台中店、高雄店,其中台中店還是海外第一家路面店,預計會有設計師聯名系列。

GU Taiwan網路商店
GU 粉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