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裝備品牌 BILLABONG 推出回收寶特瓶再製海灘褲

穿著寶特瓶去踏浪?!

以海灘褲起家,來自澳洲的戶外運動品牌 ,發展出專業及滑雪裝備,不論天氣從炎熱到酷寒都能陪著你。而今天要介紹的是 BILLABONG 2019 年春季推出的 UNDER THE SUN 系列海灘褲,此系列最大特點在於使用回收寶特瓶再製成紗線,並配合品牌三向延展織法與防水布料比例共同交織,打造具疏水、透氣且耐磨的特性,見證 BILLABONG  自 2014  年來第一個使用環保塑料製造海灘褲的地位。視覺上包含繽紛的 Paisley 圖案或水藍色調,都在夏日海邊中顯得格外亮眼,享受水上戶外運動同時還可以環保愛地球。

為了這系列, BILLABONG 邀請旗下衝浪選手 Jack Freestone、Seth Moniz、Ryan Callinan 和 Ethan Ewing,前往南非不只衝浪,更感受當地傳統文化與人文,有興趣朋友請看下方影片。

GO WILD 野聚戶外

BILLABONG SUNDAYS AIRLITE 衝浪褲 圖騰藍 : NT$ 2,190

BILLABONG D BAH AIRLITE 衝浪褲 藍 : NT$ 2,1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