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的 台灣恐怖遊戲《還願》原聲帶上線 大家都在問美心

膽大請進 膽小請聽歌

前幾天睡前周編朋友突然問道,你還願了沒?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找了一下開台實況,看了 3 分鐘就驚覺不妙趕緊關掉,台灣恐怖遊戲《還願》在元宵節上線之後討論度與日俱增,大概是到了只要你是遊戲實況主,就會玩看看的等級,當然如果是膽小如我的人可能就不會了。由赤燭公司開發的第二款恐怖遊戲,因前一款《返校》的評價不錯,讓第二款還沒推出就受到注目,推出後更是將恐怖蔓延全台,甚至是國外玩家(不信你可以去 Youtube 收尋關鍵字 Devotion 看看),而《還願》之所以恐怖編輯認為不光是因為加入台灣民間傳說,加上熟悉的場景會讓你投射到現實生活中,網友中懇的說:「結果玩完收驚費還比遊戲貴」,推薦膽大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像周編一樣心臟不大顆的話,今日《還願》遊戲原聲帶在數位平台上線,邀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製做,將傳統樂器與民俗音樂混合,並模擬日常生活中的聲音,由此與現實相連結,而遊戲片尾《碼頭姑娘》也收錄在裡頭,兩個版本分別是遊戲中女孩杜美心與他的母親鞏莉芳所唱,找來歌手劉芷融 Cindy 和 何夏 Xia 詮釋,此首受歡迎的程度在遊戲公司還沒推出原聲帶前,就有人破不急待錄製放在網上,不敢挑戰遊戲的朋友至少音樂的恐怖指數沒那麼高(但還是很有畫面)。

《還願》

定價:NT$499
已可在 STEAM 上購買
《還願》遊戲原聲帶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附註:更多遊戲介紹請至赤燭粉絲團,怕爆雷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