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來台開唱!登《billboard》與機場時尚的衣裝細節就在此

將於今天(3/3)晚上六點開唱的韓國大勢女團 ,雖然出道才不到 3 年,包括韓籍的 JennieJisoo,泰國籍的 Lisa、紐西蘭籍的Rose,不只顏值高,實力備受肯定,單曲《Boombayah》得到美國 Billboard世界單曲榜冠軍,成為第一個登上⟪billboard⟫封面的韓國女團,穿搭更是fans的模仿對象,官方 IG 追蹤人數 1593 萬。

身為資訊重症患者的⟪KEEDAN⟫當然要讓讀者們知道 BLACKPINK 登上 ⟪Billboard⟫ 穿了什麼品牌以及她們昨天(3/2)出發到台灣身上穿了什麼、拎了什麼。首先就從最即時的 3/2 仁川機場,Jennie 以adidas Originals 配 Stan Smith New Bold,拎著的則是Chanel Knock On Wood  Top Handle Bag,手上那只Coco Crush Ring非常閃耀。同樣以 adidas Originals 現身的則是穿上與  FIORUCCI 聯名短版上衣、Sleek Shoe s的 Jisoo,包同樣很貴氣,Burberry Leather TB Bag。

如同洋娃娃般的 ,則是鮮豔到讓人想不看到都難,Louis Vuitton 毛皮外套、Y/Project T-shirt,手上的包,嗯,來自 FENDI  PEEKABOO。一身黑的 Rose,Alexander Wang 上衣、Gucci Loafer,背著的包則是 Valentino Medium Vring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與飛往巴黎看秀的朴信惠撞包了。

BLACKPINK身為第一個登上 ⟪Billboard⟫ 封面的韓國女團造型當然不能馬虎,Jennie 的格紋洋裝來自出身自烏克蘭的設計師 NATASHA ZINKO,Lisa 浪漫的黃色蕾絲襯衫則是美國時尚品牌Rodarte。Jisoo的藍色復古洋裝出自泰國品牌 SRETSIS,Rose 的銀白色流蘇洋裝則是 Prada,喔對了,這件同團的Lisa也穿過呢。

images via _ BLACKPINK 吧官博、BLACKPINK 官方 ig、⟪Billboard⟫ ig

BLACKPIN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