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R&B 王子向井太ㄧ穿搭準則:「Justsize!」

KEEDAN SNAP
用合身風格決勝負
T: afternoon
P: Huashan1914・Creative Park
O: Prepare for one man live
W: Hot

時間(Time)地點(Place)場合(Occasion)與天氣(Weather)
常被引用為穿搭原則的四要素

起點日著 / R&B 王子向井太ㄧ穿搭準則:「Justsize!」

結束「PURE TOUR 2018-2019」巡迴演出,並在 The Wall Live House 帶來「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首度台灣 one man,24 日更將在大港開唱還龍王舞台再次引爆魅力聲浪,R&B 王子向井太一在專場中以 <リセット> 作為開場,接連帶來 <Secret>、<Agony>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從曲序的編排可以想像向井毫無保留,要將熱力一次釋放至最後,讓樂迷盡情沈浸在絢爛的燈光與向井收放自如的聲線中。熱情的應援聲從不間斷,並隨著歌曲手打節拍隨旋律起舞,讓向井直呼太幸福,能夠來台灣演出真的相當開心。

出生於福岡縣,並畢業於當地音樂高中,向井與流行時尚的淵源,來自小時候就產生的興趣:「我常常翻著雜誌看裡面 model 的穿著,當時算住比較鄉下的地方沒有什麼朋友,反而這些服裝、流行雜誌帶給我滿豐富的回憶。」2015 年起於《men’s FUDGE》撰寫專欄,並以獨到的搭配思維,受到各方品牌的邀請,這次來台身著美國、法國與友人設計的品牌,對於推薦的風格向井笑著表示:「我很喜歡乾淨、簡潔的服裝與設計,從中增加一點點大膽的嘗試,也讓人感受到一股氣質優雅的感覺,服裝如果簡單,就用首飾進行點綴是相當推薦的搭配方式。」

面對現在日本時下流行的 oversize 的穿搭,向井自己還是偏好 justsize 較為合身的穿著,所以建議讀者一起再把合身風格穿回來怎麼樣呢?感覺也是個不錯的好主意。

Polo Shirt:ERNEST W.BAKER
Pants:A.P.C
Shoes:SOLOVIERE Matthieu Wallaby
銀飾可作為服裝最佳的點綴

RUIEN 朋友的品牌以相當實惠的價格,展現高水準的設計。會有這樣的設定是因為設計師常喝酒後首飾就不見,因此做了這樣的品牌發想,但你們還是把這原因忘記好了。(笑)

Accessory:RUIEN

特色皮鞋不論休閒或正裝造型皆能輕鬆駕馭

由設計師 Alexia Aubert 參與創立的優雅鞋履品牌 SOLOVIERE,這款 Matthieu Wallaby 以真皮製成,就算裸足著用也相當舒適,我希望在音樂之外,可以與服裝、時尚、藝術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比如從與 SOLOVIERE 合作鞋子之類的單品開始感覺不錯。

耳環是值得必備的重點單品

搭配上我連小細節也不會放過,習慣戴的耳環雖然較小,但在色系材質都與整身造型相互呼應,也為上半身的穿著增加了畫龍點睛的感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