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存在 注入至軍事標籤中 INVINCIBLE X N. HOOLYWOOD 聯乘系列

4 月 6 日在 INVINCIBLE 及 GINZA SIZ 開始販售

2001 年創立至今,以獨到眼光耀眼於國際的日本時裝品牌 N.HOOLYWOOD,設計師尾花大輔 Daisuke Obana,在成為品牌設計師之前,曾在古著店擔任買手,這也造就他對於美式古著及軍事元素的熱愛,還記得在 2010 年「Coverage」F/W Collection,尾花大輔告訴大家原來軍事主題可以這樣玩,也奠定品牌軍事風格的走向。而此後更發展出專注於軍事風格的支線 N. HOOLYWOOD EXCHANGE SERVICE ( TEST PRODUCT EXCHANGE SERVICE,簡稱 TPES ),以軍事合約生產商的 test product 生產商為概念,會在單品中寫上製造日期、材質及洗滌方式等資料,模仿軍事物流管理模式。

在 N. HOOLYWOOD 主線中其實很少推出聯名單品,但在 TPES 系列當中,就時有合作企劃,透過聯乘激發更多品牌火花。這次在 TPES 適逢十年之際,攜手 推出聯乘企劃,延續 TPES 一貫的軍事風格及細節配置,將 INVINCIBLE 的字樣注入標示說明中,主色調使用黑與軍綠色戲,隨著衣料的皺摺隱約地看到洗滌說明及雙方品牌,符合雙方簡約低調的態度卻同時傳遞不容忽視的存在地位,單品包括連帽上衣、 短 TEE 及彈性手環,除此之外還有由 PORTER 監製的軍事腰帶。

N. HOOLYWOOD x INVINCIBLE

販售日期:2019 年 4 月 6 號
販售地點:INVINCIBLE 及 N.HOOLYWOOD Ginza S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