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花的誘惑!Marimekko 聯手好漾秘境推限定甜點

「我們需要黑暗才能看見光,要有黑白才能看出色彩,工作才知道玩樂,欠缺之後才懂得感恩!」_

罌粟花又稱為虞美人,花語有著對美的追求與美的誘惑。1951 年 Armi Ratia 以自己的小名 mari 與mekko(意思是做衣服)創立了芬蘭國寶品牌 Marimekko,直到1964年才由旗下設計師 Maija Isola 以自家罌粟花田為靈感設計出如今提到  Marimekko,首先想到的罌粟花 Unikko 圖案。

 2019 SS Marikemmo 以 Bold By Natural 為主題,回到品牌創立的初衷,a dress for Mary,融合 1950 年至 1980 年代的經典圖案,Unikko 印花、條紋,還有 2019  SS 最新,深藍底色、白色花朵,花身與枝葉分離,強調女生應該要擺脫束縛的 Vikuri。這很容易理解,原本創辦人 Armi Ratia 就將 Marimekko 定義為獨立且聰明的女孩,服裝剪裁更是各種身型都能穿著的樣式。
Marimekko 更塑造了一種屬於北歐溫暖兼具美學的生活調性,印滿經典圖案的餐磁道具,會讓人覺得生活本該如此。特別是經過包括食物品類、餐桌尺寸所設計出來,兼具實用與漂亮的 Oiva 系列,2019年將是 10 週年。Marimekko 與位於陽明山的好漾秘境 VVG Hideaway 合作三個月以 Oiva 餐瓷為靈感的 4 款限定甜點,當盛裝於 10 週年限定 Elakoon elama 餐瓷的甜點端上桌,視覺、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Marimekko × 好漾秘境 VVG POP-UP STORE
即日起至7/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