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海邊也可以穿!搶鏡滿分 盤點 TEVA 2019 近期聯名

從戶外品牌 Snow Peak、健身品牌 Outdoor Voices 到時尚品牌 Anna Sui

最初 涼鞋的誕生是為了將雙腳從悶熱的皮鞋和運動鞋中解放出來,在活動中能擁有舒適的戶外體驗。當涼鞋進入日常生活,不只海灘、戶外等才能穿上它們,搭上一條正式的短褲或套上裙子,搭配度不受限,或者透過襪子堆疊層次,讓涼鞋有詮釋更多不同場合的機會,而兼具功能與時尚的美國戶外品牌「TEVA」,在今年夏天與 Voices 與 等推出系列涼鞋,無論是悶熱的炎夏或者突如其來的滂礡大雨,就讓 TEVA 帶你創造美好記憶的夏天。

Outdoor Voices x TEVA

「健身是社交和娛樂的一種方式。」就如同創辦人 Tyler Haney 所說的,運動是生活行程的一部份,應該當作社交性娛樂性的集合體,創立於 2012 年的紐約健身品牌「Outdoor Voices」,品牌看重「輕健身」概念,像是瑜珈、打球或者出門遛狗等日常生活中常出現的休閒運動,所以推出的單品不僅能在從事簡單運動時穿著,也能穿著出門辦事而不顯得突兀。這回以 TEVA 經典織帶涼鞋「Hurricane XLT 2-OV」為基底,注入三種充滿活力繽紛的顏色,穿在腳上很難不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Snow Peak x TEVA

繼前兩次以 TEVA 經典織帶涼鞋 Hurricane XLT 為藍本推出聯乘系列後,今年 TEVA 與 Snow Peak 帶來第三番合作「HURRICANE XLT 2 ALP」。以在 90 年代擁有超高人氣的 ALP 交叉式織帶,使用 Snow Peak 代表色黑白雙色,除此之外在織帶上印上 Snow Peak 理念「Outdoor Lifestyle Creator」,結合高耐衝擊性的 Durabrasion RRubber 鞋床,ALP 交叉式織帶採多點固定,不僅能滿足不同腳型,也能增加穿起來的貼合度。回顧 2017 年 Snow Peak x TEVA 首次合作 Hurricane LT 限量鞋款

 

Anna Sui x TEVA

在 Anna Sui 2019 春夏秀場上,model 穿的不是高跟鞋而是 TEVA 涼鞋。 TEVA 首次與時尚品牌 Anna Sui 跨界合作,讓機能涼鞋變得繽紛活潑,共推出兩雙名為「 Indio Jewell」與「Flatform Universal」。將法國里維埃拉的浪漫和經典的波西尼亞印花圖案結合在一起,以春天少女感的淺粉色與淡藍色為主調,充滿熱帶綠洲的花鳥以及顏色繽紛的花朵圖案注入至織帶設計中,結合 90 年代復古的厚底,帶來有別於以往機能涼鞋的樣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