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小資 OL 的時尚!Folli Follie 登台20週年

記得大學同窗好友,某年暑假要跟家人去希臘旅遊,除了看不盡的藍天白雲,她最重要目標就是去買 Folli Follie,這個由 Mr. Dimitris Koutsolioutso s創立於 1983 年的希臘配飾品牌,義大利原文意思是瘋狂的瘋子,當時就開始好奇究竟Folli Follie是怎麼樣的品牌,才能吸引到擅長打扮的好友,沒想到 Folli Follie 已經登台20年了。

因為高「鹽」值 CP,最近人氣急升的宇宙 林思宇,還有何潤東老婆 Peggy 林姵希皆出席Folli Follie 登台20週年活動。

Folli Follie 的定價算是親民,設計簡約,即便是 2019 SS 名為 Princess 的系列,用的是古典建築的線條,而非只有甜美夢幻。還有品牌經典的 Heart4Heart,有如四顆愛心的四葉幸運草,無論融合珍珠母貝或是水晶等不同素材,搭配性更高。

Folli Foll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