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再現王者氣勢 [ALEXANDROS] 台灣場與樂迷共譜精彩仲夏夜

身為諸多友好媒體最後露出的一位,就來寫點不一樣的吧(不是這樣),但在切入正文之前,我還是想談談《Sleepless in Brooklyn》這張到現在依然常駐在手機中的專輯。如果《ALXD》瞬間消去樂迷自 [Champagne] 改至 的不安,那麼《Sleepless in Brooklyn》彷如「破格」般的呈現,相信更讓許多樂迷感到耳目一新。在這個串流的時代,可能一部作品聽完的沒幾首,但《Sleepless in Brooklyn》就像是一張為了演唱會而設定的專輯,17 年推出的〈SNOW SOUND〉與〈明日、また〉壓底,自〈LAST MINUTE〉開始的起承轉合,各自展現獨到的魅力,讓人完全不想錯過任何一首單曲,這種突破框架的全新視野,也在這個夜晚完美征服 Legacy 台北滿場的樂迷。

算算已是連續 8 年來台,以新專輯標題同樣字體寫著「Sleepless in Taipei」,開演前所放 JAY-Z 與 Alicia Keys 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恰如其分的呼應《Sleepless in Brooklyn》中位在紐約曼哈頓東南部的布魯克林。縱使鼓手庄村聰泰因局部性肌張力障礙症忍痛缺席,改由 BIGMAMA 鼓手 RIAD 擔當助拳,仍不減台下樂迷的熱情應援與合唱。「Are you ready Taipei!」,從〈LAST MINUTE〉到〈Starrrrrrr〉、邦哥鼓帶出的〈I Don't Believe In You〉到〈PARTY IS OVER〉,就像是三首風格成一段落,讓我們一次從各面向細賞最完整的 [ALEXANDROS] 。

結束了 [ALEXANDROS] 亞巡台灣場,主辦我愛工作 i love work 也捎來讓人為之振奮的消息,那就是吉他武士 MIYAVI 將在年末 11/3 再次舉行專場,更多訊息也可留意粉絲頁釋出資訊,也期待 [ALEXANDROS] 再次將美好的音樂帶回台灣。

ㄧsetlist@ [ALEXANDROS] Sleepless in Taipei
2019.07.07 Legacy Taipei

1.LAST MINUTE
2.Dracula La
3.Starrrrrrr
4.I Don't Believe In You
5.Girl A
6.真夜中 (Piano solo)
7.PARTY IS OVER
8.SNOW SOUND
9.Kaiju
10.Mosquito Bite
11.Kick & Spin
12.NEW WALL
13.明日、また
14.Fish Tacos Party
15.Your Song
15.Adventure
17.アルペジオ

En.1
18.Pray
19.ハナウタ
20.月色ホライズン
21.ワタリドリ

En.2
22.涙がこぼれそう(Yoohei acoustic ver.)
23.Mosquito Bite (Full band style)

[Alexandros] Official Fan Page

環球音樂 J-POP Official Fan Page

Strobo Creature|閃光生物 Official Fan Page

我愛工作 i love work Official Fan Page

 

Photo : Sho / Liestear Photograph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