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比馬桶蓋還髒 18 倍 PHONESOAP 除菌同時充電

每個人都知道螢幕很髒,邊上廁所邊 check SNS,抓著公車吊環的手接著滑手機,還記得之前有新聞說有個女生用拉過公車吊環的手直接抹眼睛,差點失明,就知道有多髒,還有人會用摸了食材的手摸手機!不過,你上完廁所會洗手,那手機螢幕呢?恩,意思就是手機螢幕髒的程度,就等同一整天沒洗的手,根據美國北科達科他大學的研究,手機螢幕附著的細菌,比公共廁所的馬桶蓋還髒 18 倍(驚)。

在日本募資平台 Makuake 有個商品引發討論,只用了一個禮拜就成功募資了將近 600萬日幣,超過預期 1312%,那就是手機螢幕專用洗淨器 PHONESOAP。所謂的PHONESOAP 是利用機器內上下皆有的 UV-C,這個特殊的紫外線,放入 10 分鐘之後,能夠消除手機 99% 的細菌,還能夠同時充電。雖然名稱是 PHONESOAP,其實包括智慧腕錶、金屬、耳機、信用卡等都可以放入除菌。

PHONESOAP
尺寸:W21.6×H12.7×D4.5cm
售價:9800日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