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刷一波存在感 SWATCH SKIN Irony 推 42mm 大錶徑

輕、薄、短、小,向來是誰也離不開誰的形容詞,畢竟,喜歡輕巧,就不會想有太大負擔。 在 2018年首度推出 SKIN Irony 超薄金屬腕錶,錶盤厚度只有 5.8mm,磨砂與拋光的不鏽鋼錶殼,整只腕錶戴上手,幾乎感覺不到其存在。既然戴上了手錶,就希望能看清看明,刷一下存在感,同時又不想手腕太過沉重,SWATCH SKIN Irony 全新推出的 42mm 就是不錯選擇。

SWATCH SKIN Irony 首度推出 42mm大錶徑腕錶。

錶盤厚度同樣是 5.8mm,符合主流大趨勢的大錶徑有 42mm,Swatch Glow 夜光指針,錶盤更有數字,看時間更清楚。38mm 系列則推出了勃根地紅、瀝青灰,金色磨砂錶殼配上復古棕色皮革錶帶的砂礫金配色,充滿復古氛圍。

SWATCH
SKIN Irony 42mm,NT$ 5,3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