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戶外走向工業都市 SMG 2019FW “RESURGENCE 進階” 造型特輯釋出

成熟、叛逆、機能兼容並具

由 JJ 所成立的流行品牌 ,本季概念設定為“RESURGENCE 進階”,從廢棄的工廠場景到冒險,最後來到充滿都都市感的現代風建築,以更為現代工業感的冷硬線條及建築為構圖,呈現出與春季截然不同的氛圍,並再度由本人親身上陣演譯新一季秋冬服飾。 “RESURGENCE” 系列選擇民族風圖紋、千鳥格、西服直紋及燈芯絨等營造出豐富視覺感,並以流行的軍、工裝剪裁帶出「成熟/優雅/叛逆/機能/混合」的多元印象,在製作設定上以日常實用的單品服飾為基礎,藉由不同層次的設定去使用相呼應的面料,如最外層的外套都具有防水/防風/速乾的機能性質,配色更為樸實低調,搭配應用的內層款式則以更別緻的面料呈現,開發出樣式獨特但兼具實際搭配穿著的考量,徹底為品牌翻轉出全新玩味設計的新章節。

SM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