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陳柏霖下次想要嘗試聯乘的東西是? (A)NOWHEREMAN x Hilltop GORE-TEX 聯乘服飾

同時啟動 (A):PLANET 認養樹企劃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品牌及設計師,開始將環保理念落實於品牌中,無論是回收再製或是使用環保材質,都在盡量降低時尚產業對於地球的傷害,由與九叔共同成立的時裝品牌 (A)NOWHEREMAN,繼與 KlassiC、New Era 聯乘後,這回找來台灣在地戶外品牌 Hilltop 山頂鳥合作打造“Grey Wall” 聯乘系列,並同時啟動 (A):PLANET 認養樹企劃,陳柏霖親自說明計畫起點「雖然我沒有種過樹,但我想要透過這個企劃呼籲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這類型的植樹活動,有很多品牌都在做這樣的社會回饋,我也想要試看看,親自推廣後去影響大家。


(A)NOWHEREMAN 有感於工業科技造成的空氣污染,導致我們生活在一片灰濛的霧霾中,因此衍生出「Grey Well」隱形的灰牆主題,打造屬於都市浪人的 機能裝束,以美軍軍裝為設計藍圖,全灰黑色調加入螢光橘點綴,顛覆大家對於軍裝機能的想像。擁有 35 年歷史的 Hilltop 合作,品牌公關談及這次合作「相信大家對山頂鳥都不陌生,他們這幾年來開始走出框架與年輕品牌合作,他們擁有許多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在設計上我們來回花了許多時間討論及溝通,山頂鳥的生產技術真的非常讓人放心。」單品包含 M51 Parka、A-2 Deck Jacket、Jumpsuit、Tactical Vest 及 Top With Wood 等共八樣單品。

除了公布聯乘系列外,兩方品牌更共同實踐 “GREY WELL” 之理念,與慈心基金會合作,在濁水溪出海口認領防風林,同步啟動「(A):PLANT」計畫,只要在限定店購買 Grey Well 系列,品牌就會為你認養一顆樹,並於每年品牌日回傳樹林近況給參與者,一同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身全黑身著這次聯乘背心的品牌總監陳柏霖也現身活動現場,與 KEEDAN 讀者分享聯名主題:

Q:許久在螢光幕前看到陳柏霖,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最近還是非常忙碌,在內地宣傳電視劇,還有(A)NOWHEREMAN 品牌的東西,雖然很久在大家面前現身,但還是一刻忙不下來。

Q:這次找來戶外品牌 Hilltop 合作,那有什麼印象難忘的戶外冒險經驗?

一年兩年前,參加了《花兒與少年》的節目,那時候去非洲流浪,我就在想如果當時有這些衣服就好了,有時候就是以這樣的概念或自身經驗去設計衣服。

Q:最近像是吳建豪的品牌 X Vessel 推出了解構帆布鞋,如果有機會推出鞋款的話,你會做怎樣的鞋子?

前幾週收到 Dr.Martens x UNDERCOVER 的黑色皮鞋,我最近也很常穿靴子,除了今天穿的 1017 ALYX 9SM 外,那雙 Dr.Martens 我真的覺得做得非常好,原因是,不管是正裝、街頭、休閒牛仔褲或暗黑系等,可以跟任何風格 MATCH 我覺得很厲害,所以想做雙什麼都可以搭配的皮鞋。

 

(A)NOWEREMAN x Hilltop “Grey Wall” POP UP SHOP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4 日止
營業時間: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平日11:00~21:30
地點:新光三越 A11 館 1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近正門口)

此系列服飾也將在 plain-me、LESS 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