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A)Nowhereman 是個聳鬚的牌子!」陳柏霖聯手 NEW ERA 推限量聯名

「我有超過 100 多頂 的帽子,」(A)Nowhereman 藝術總監出席與 NEW ERA 聯名系列 ”XX PROJECT:FL(A)SH UP” 上市發佈會時這麼說:「小時候買的很多全封球員帽現在都不能戴了,我還會同一款買好幾頂,因為怕髒。」

看到此次聯名系列的名字 ”FL(A)SH UP”,品牌總監九叔如此解釋:「反光布料是 (A)Nowhereman 品牌很重要的特色,光線一打下去就會有 Flash 的效果,這次將3M高反光布料運用在帽子上就加了up,戴上去還能防狗仔(大笑)。」至於選擇 940 跟 950 Snapback,「原本想用 920,NEW ERA 說 920 亞洲人很難戴得好看就換成了940。」陳柏霖補充:「反光材質,還有紫色、藍色,不只上街,也很適合戴去運動,亮色系加強了安全性。」

陳柏霖

究竟 #陳柏霖 有多少頂帽子~ 又會怎麼搭這頂聯名 #NewEra 呢?New Era Cap Taiwan # 陳柏霖台灣驛站

KEEDAN.com 發佈於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個人擁有 300、400 百頂帽子的陳柏霖,不想抓頭髮的時候會戴帽子,下雨天、大太陽會戴帽子,不過他堅持絕不是懶才戴帽子,「現在男生後面頭髮比較長,也會先抓完才戴帽子。」問他怎麼決定今天戴那頂帽,「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我也很困擾,看天氣吧,有些材質適合冷天,有些材質專屬於夏天。」

這次 (A)Nowhere 與 NEW ERA 的 ”XX PROJECT:FL(A)SH UP” 系列,總共有 10 款帽子,5 款在 NEW ERA 販售,5 款則在 HYST SHOP 與 NE. SENSE 才買得到,將3M高反光布料用在 9F 布料上,還有著大大的 (A) logo。現在還有繡字服務,陳柏霖繡了名字縮寫,至於市場總監王維則把自己的 IG 帳號繡在帽側,在路上看到王維,記得加他喔。

Photo _ Whosdandan

(A)NOWHEREMANNEW ERA  “XX PROJECT : FL(A)SH UP”

建議售價:NT$:2,280
即日起至 3/17購買兩頂帽款可做繡字,第二頂免費

你還想看:
起點現場 / 陳柏霖擔任藝術總監 (A)Nowhereman 自在流浪在街頭與時尚中
年終整理!戀物癖的帽子收納秘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