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陳柏霖擔任藝術總監 (A)Nowhereman 自在流浪在街頭與時尚中

大眾對於的印象,似乎總與「張士豪」又或者「大仁哥」脫離不了關係,但其實大家都熟知的陳柏霖除了在演藝圈有亮眼的表現外,在去年也成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由陳柏霖擔任藝術總監、香港設計師九叔及王維三人共同創立的服飾品牌 (A)Nowhereman,名字代表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冒險精神,以台北為基地, 選擇當位自在的浪人。藉由服飾將時尚文化一脈相承的精髓表現出來,聚焦融合街頭、復古和高端時尚,翻轉大家對中華文化的既定印象。品牌旗下共分為三支線,每季固定生產的系列「in -line 」、「Re-Constructive」藉由 Vintage 再造,賦予舊衣全新意義以及「XX」聯名系列。

最新 2018 秋冬系列「ENCOUA/RGE」翻玩文字巧思,將原本的 encourage 少放了 a 卻誤放了 a/ 成了 ENCOUA/RGE,而 A/R 的字型讓人聯想到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 air 空氣」巧妙藏身在其中。品牌在這一季大量運用的反光材質、金屬面料、補丁及手寫塗鴉等,設想世界有一天會滅亡,將反光布料放進設計中成為求生的細節,更找來台灣超模吳宜樺拍攝形象。品牌也透露預計在 12 月及明年 1 月與 New Era 以及 Birkenstock 推出聯名系列,後期陸續會與 Carhartt 以及 Dr.Martens 合作。

(A)Nowherem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