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嬉皮風情打造戶外冒險之旅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台灣販售消息

來自洛杉磯的街頭品牌 Brain Dead 首度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雙方這次特別選用 經典單品 Mountain Jacket、Denali 及 Nuptse 為藍本,結合 Brain Dead 實驗性的設計風格,帶來 10 件別具個性的單品。在 60、70 年代因為嬉皮文化的盛行,舊金山嬉皮區湧入許多來自各地的年輕人,凝聚起一股風潮與力量,後來這個現象又被稱為「愛之夏」,Brain Dead 希望藉著本次合作宣揚加州嬉皮文化及當年嬉皮運動所啟發的創意復興。 主理人 Kyle Ng 表示:「透過這個聯乘系列,我們想把『探險』重新定義為一種思想及心態,展開一場意識形態的探索之旅。」以迷幻的印花圖案及細膩精妙的手工刺繡,融合及 Fleece 面料,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破格時尚系列。

The North Face x Brain Dead

販售時間:2019 年 12 月 10 日
販售地點: UE 專門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A11 獨家販售。

注意事項:
• 本系列只限於 UE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A11 店發售。
• 本系列將於 2019 年 12 月 10 日早上 11:00 準時開售。
• 每人最多限購外套 1 件,上衣 1 件,褲子 1 件及配件 1 件。
• 依現場排隊動線發放號碼牌依序購買,售完為止。
• 現場叫號三次未到者即為過號,過號視同放棄。
• 如有任何爭議,THE NORTH FACE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