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皺、薄如紙的科技機能 Tyvek 材質 台灣包袋品牌 Fyber Forma

「 從城市生活出發,機能化為日常 」

無論到哪裡,一款擁有防水、同時兼具功能性及便利的袋,已經成為台灣人挑選包袋的考量因素之一。由擁有工業設計背景的溫海豪、盧冠儒兩位所創立的台灣包袋品牌 ,品牌名稱直譯為「纖維的形式」,訴說纖維在形式上的無限想像空間,品牌最大特色就是以一款由美國科學公司所開發的極輕量科技面料 Tyvek®(杜邦)作為產品的主材料,不但輕薄同時擁有耐久防水性,也是台灣唯一開發 Tyvek® 設計的品牌,讓 Fyber Forma 在國際展覽中受到相當多關注。以「從城市生活出發,機能化為日常 」為理念,在機能性與美感間取得完美平衡,將實用功能濃縮在乾淨的外觀中,低調地透過氣質吸引目光,共推出機能肩背包、雙開隨行包、電腦保護套等單品。

擷取電影中的經典元素,結合 Fyber Forma 科技感元素,推出 STAR WARS 聯乘系列。

Fyber For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