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didas Originals 農曆新年限定系列

keedan daily tooling
adidas PACK

HAPPY NEW YEAR!

年春節早了一些,必須承認我的心已經開始放假了(老闆別打我),按照慣例,還是要來說說 CNY Pack。不免俗地只要冠上「CNY」字樣,少不了紅色啊、金色啊、龍騰虎躍啊,說實在的除了農曆春節,平日穿上街會有些害羞。

魚躍龍門 錦鯉

SUPERSTAR,NT$3,690

更是將中國用到極致,2013 年的蛇年,在 SUPERSTAR 側邊三條線加上了金色蛇紋,鞋帶前端還有塊玉。2017 雞年靈感則來自麻將,鞋身上有著「一索」圖樣,2018 年則以白色為底色,局部有紅色與鞋後跟的「囍」、「福」,強調喜氣。2019 年從舞龍發想,用刺繡方式把寓意吉祥與風調雨順的龍頭融合進鞋身。

吉祥平安 老虎

STREETBALL,NT$4,690

DRO PSTEP,NT$3,490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2020 鼠年到來,Adidas Originals的CNY系列,我看到鞋款的時候,第一個聯想到的是KEEDAN有介紹過的 Home of Classics(傳送門 → 不容錯過的經典 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CONTINENTAL 80STREETBALLSAMBAROSESUPERSTAR,還有 EQT NITE JOGGER,幾乎齊聚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鞋型。

延年益壽 仙鶴

STREETBALL,NT$4,690

SAMBAROSE,NT$3,890

整個系列以國畫、瓷器等中國傳統藝術為靈感,在 STREETBALL 還有 CONTIENTAL 80 的鞋身上看到繁於大唐盛世,是盛世之花,花大色美的牡丹。因為鯉與唐朝「李」同音,被視為九五之尊的錦鯉則現身在 SUPERSTAR 上。松鶴延年,寓意幸福吉祥的仙鶴則能在女款 TREETBALL 與 SAMBAROSE 上看到,喔對了,STREEBALL 的仙鶴還有快樂嬌豔的海棠花作伴。

盛世之花 牡丹

CONTINENTAL 80,NT$3,690

NITE JOGGER,NT$5,290

EQT,NT$4,69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