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團圓就用南韓嘻哈歌手 Zico 的抖音神曲「#anysongchallenge」同樂

先跟大家拜個年,祝福《KEEDAN》的讀者們,鼠年平安健康,發大財、心想事成。除夕夜就是全家老小團圓的時刻,還有回娘家、走春等等,都是一群人會聚在一起同樂,打麻將、打牌,也不是不行,不過,想要更有趣,不妨玩玩在抖音上超夯,有 63.6M 挑戰次數的 #anysongchallenge。

〈Any Song〉來自南韓嘻哈歌手 Zico,一推出就攻佔各大音源網站榜首,#anysongchallenge 就是 Zico 為了宣傳所發起的挑戰。說到這首歌,Zico 是這麼形容的:「想做一首讓大家能輕鬆聽,什麼想法也沒有的歌曲,」他定義歌曲為「隨便的一首歌」。的確,在現在這個各式各樣訊息唾手可得的時代,倘若有一首歌,能讓你腦袋放空,即便聽不懂歌詞,單純享受著旋律,真的很難得。

〈Any Song〉特有的舞蹈動作也掀起一股跳舞潮#anysongchalleng 包括蔡徐坤、朴信惠、李孝利、華莎、MINO 等都參加,快,來學學,除夕夜就靠 #anysongchallenge 炒熱氣氛了。

Images Via _ Zico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