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小酌新選 – 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小酌新選 - 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
加熱冰飲皆適宜,新女力酒飲誕生

不論舉辦派對與朋友同樂,或者自己在家小酌一番犒賞一下一日的辛勞,一支好的酒飲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如果是少見又充滿營養,更能帶來愉快的品用樂趣你說是吧。有此一說日本的曙光始於福岡的清酒,自過去擁有優質的水與稻米,讓身為三大清酒產區之一的福岡所出產的酒飲,成為日本的重要代表之一,加上近年女性杜氏(進行釀酒的職人專稱)增加,不論在包裝上與口味上,也為日本酒開拓了全新的魅力視野。

位在福岡縣久留米市,擁有 200 年歷史的山之壽,以「喝了就知道的好酒」為釀造初心,此次特別推出「Crazy Lemon 檸檬酒」與「FuruFuru 芒果梅酒」兩款以「金色戀人」為命題的水果酒。「Crazy Lemon檸檬酒」以佐賀產出的梅爾檸檬所釀製,這種與柑橘混合的品種,少了刺鼻的酸味,不僅喝得到柔和的柑橘香氣,還有含量約 200 顆檸檬左右的維他命 C;「FuruFuru 芒果梅酒」則以被印度人譽為「芒果之王」的阿芳素芒果(Alphonso)入酒,搭配有 17 種胺基酸的百香果釀製而成,除了有梅子香氣與百香果香在味蕾蔓延,更能吃到滿滿的果肉,作為餐後甜點酒,或者宵夜與點心時小酌也相當合適。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虎編的喝法,可以加入冰塊或和氣泡水 1:1 調和,加點優格還能變優格酒喔。在接下來的西洋情人節與另一半共飲感覺應挺好~

參考價格:300ml 單入 499 元

和心酒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