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賣光一萬張門票 怪奇比莉戴的耳機是這個牌子

要說現在全世界最強新人王,絕對是 Billie Eilish(),2020 年葛萊美獎,一個人拿了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製作、年度新人,還有最佳流行專輯五大獎,史上女歌手第一人。宣布 8 月底來台開唱,一萬張門票,喔!一分鐘完~售(我沒搶到~淚)
這麼強的女歌手,究竟會選擇什麼,畢竟,聲音對怪奇比莉而言,非常重要。答案揭曉:Beats. by Dr. Dre,她戴的是 Solo Pro。在怪奇比莉幫 Beats. by Dr. Dre 拍攝的影片裡,訴說著最新單曲 〈everything I wanted〉花了一年多的創作故事,在她位於加州高地公園的家裡,怪奇比莉與哥哥 FINNEAS 討論如何編著這首歌,「這首歌是訴說著我們彼此的關係」,當媽媽問著這首歌如何?怪奇比莉說:「 So Cute,這是第一次我們在一首歌的結束用的是音樂而非歌詞。」媽媽也戴著 的 Solo Pro 聽著〈everything I wanted〉。

Beats by Dr. Dre Solo Pro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主到降噪 ANC 阻絕外在噪音,通透模式在聽音樂時能夠掌握周遭動靜,充電 10 分鐘能播放 3 小時,Class 藍牙能夠減少斷訊。

Beats by Dr. Dre

Solo Pro 建議售價 NT$10,4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