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尺度界線 機械美學大師空山基全新個展「SEX MATTER」&「TREX」

擁有光滑的軀體線條、金屬外觀下散發著神秘的誘惑感、極具暗示意味的身體姿勢,憑藉著極具張力的機械作品,喚起大家對於機械美學的新認知的日本當代藝術家),近期除了與 UNIQLO UT 合作,推出融合日本在地元素的紀念品 TEE 外,即將在下個月帶來全新展覽,分別是以以 Sex Robot 為主的機械人情慾系列「SEX MATTER」以及以侏羅紀公園為靈感的「TREX」系列。

「Sex Matter」作品再度突破以往的尺度界線,作品更加露骨描繪人的性與慾,搭配空山基代表的 Sex Robot,給人較為冷感的金屬機器人,透過空山基付予靈魂,曼妙性感的線條,男女交纏的動作充滿挑逗與遐想,將帶來 10 幅系列畫作將在 NANZUKA 畫廊展出。另外將在渉谷 PRACO 二樓展出的「Trex」,則是以侏羅紀公園為靈感,將暴龍、劍龍等恐龍以金屬機械元素呈現,未來感的恐龍們似乎更加的殘暴,此系列在去年首度於泰國曼谷展出,這回將移植到日本首度展出。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起點搜査線 五個代表空山基的重要合作》。

「Sex Matter」
展覽時間:2020 年 3 月 14 日至 4 月 12 日
展覽地點:NANZUKA

「TREX」
展覽時間::2020 年 3 月 13 日至 4 月 12 日
展覽地點:NANZUKA 2G(Shibuya PAR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