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女鬼橋》男主角林哲熹 用 Armani Exchange 眼鏡吸睛

「我有20 多副太陽眼鏡,平常出門包包裡會有一副淺色、一副深色眼鏡做搭配,」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出席 與小林眼鏡春季新品發表會時這麼說。身穿 Armani Exchange 紅黑配色機能外套的林哲憙說起 OOTD,「偏向街頭休閒風,搭配白襯衫、黑褲子,因為想要凸顯一種俐落風格,我選擇戴上雙樑金屬框太陽眼鏡,」林哲憙說:「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個性裡『酷』的那一面(大笑)。」

說起眼鏡,林哲憙頭頭是道,他也給男生搭配眼鏡的建議,「如果是要約會,我會戴比較斯文的膠框光學眼鏡,因為跟女孩見面,總是得給人留下好印象。」男生們有學起來吧!

Armani Exchange 2020春季打破過往偏向斯文的印象,用了許多亮色系、撞色設計,鏡架側邊品牌字樣也變得比較大。金屬框的部分,略有角度,像是小貓眼線條的鏡框,還有雙樑設計,都讓Armani Exchagne變得更年輕了。

Armani Exchange (LUXOTTICA
小林眼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