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大神很長情 CARPE DIEM BRAZILIAN JIU-JITSU ×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穿三年

上一檔 ⟪Grand Masion Tokyo⟫ 大熱、剛推出 solo 專輯Go with the Flow》,正在拍最新日劇《 BG~身邊警護人 II 》的大神,在前隊友中居正廣發表 3 月底正式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的時候,免不了被記者堵麥問感想。看到日本媒體刊登穿著一身白運動服正在溜狗的大神照片,欸,似乎有看過這套衣服,往記憶裡深掘,原來是2017 年木村正在拍《BG~身邊警護人 》,也是穿著同一套運動服,當時配的是灰色 Blazer Mid'77,這次搭的同樣是Nike,只不過換穿 Vapormax,欸,這雙鞋也是木村溜狗常穿的鞋子(有圖有真相)

2017年
Nike Blazer Mid'77

到底是那個品牌能讓穿遍各大潮流、時尚品牌的木村大神如此長情,答案就是 CARPE DIEM BRAZILIAN JIU-JITSUBEDWIN THE HEARTBREAKERS 所聯名的白色運動服。CARPE DIEM 是由曾在美國學習巴西柔術、並且以成為能在國際大放異彩的選手,石川祐樹所創立的道場,CARPE DIEM 是拉丁語,簡單而言就是「活在當下,不要想太多,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幸福。」石川祐樹曾說過:「希望 DIEM BRAZILIAN JIU-JITSU成為很多人相遇的地方,能在DIEM BRAZILIAN JIU-JITSU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CARPE DIEM BRAZILIAN JIU-JITSU的官方商店可以瞭解到,木村大神如此喜歡 CARPE DIEM BRAZILIAN JIU-JITSU 的原因。帽T與運動衫使用特殊加工材質  STAY FRESH,腋下沒有縫線,加強舒適感,難怪木村拓哉會穿著去拍BG~身邊警護人 》。

對於生活的觀察會帶給你很多的靈感和想法。」 _ 渡邊真史

這套白色運動服是 Carpe Diem 與日本品牌 BEDWIN THE HEARTBREAKERS 所聯名。大家對 BEDWIN THE HEARTBREAKERS 肯定不陌生,不少男生家裡應該都有件 BEDWIN THE HEARTBREAKERS 最經典的Tripster 褲,跟 adidas Originals、Stussy 都有合作過。2004 年由渡邊真史創立,BEDWIN這個字來自於渡邊真史一次的非洲旅行,發現有一個游牧民族叫 BEDWINTHE HEARTBREAKERS 是抓住人心、很感動,以英倫紳士風格為靈感,融合美式休閒與街頭。一個很低調的品牌,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兩個經典品牌的聯名讓木村拓哉一穿就三年,看得出大神對這套白色運動服的喜愛,很好奇,又有哪些衣服配件讓大神一直著用呢。

2020年

Images Via _ 木村拓哉微博、BEWIN & THE HEARTBREAKERS、Frida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