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也能鐵漢柔情 溫柔似矽膠與 CELEMENT 軟水泥體驗課程招生中

衝突美學

水泥在我們生活周遭隨處可見,水泥散發著自然沈穩感,也是「堅固耐用」的代表,來自台灣的 CELEMENT 卻打破我們對於水泥的印象,他們致力於衝突美學的產品設計,經過無數次的研究推出一種全新材質「軟水泥」,混合砂石、水泥及橡膠,保有水泥質地卻有矽膠的柔軟特性。而在每次的展覽與市集裡,CELEMENT 會遇到許多人觀眾詢問「軟水泥是什麼? 可以體驗製作軟水泥嗎?」因此在眾多期盼下,GARDEN CITY 軟水泥工作坊誕生,CELEMENT 團隊設計了一套課程,讓喜歡 DIY 的讀者可以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軟水泥。

除了軟水泥體驗課程外,CELEMENT 還設計了一個名為 GARDEN CITY 城市系列,由四面牆組成設計,每到牆面都可以創作不同質感的軟水泥,再搭接出有趣的小建築,這個建築可以當作筆筒、各類工具的置物桶也可以拿來當作盆栽、燈具等使用。現在 CELEMENT 於嘖嘖平台上進行募資活動,有興趣想要體驗的讀者,不妨趁著這次機會拿出你的手作魂。

CELEMENT LAB 軟水泥生活實驗室

嘖嘖募資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