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的更多可能性 The North Face 全新露營裝備支線 “Fieludens Series ”

大自然蘊含著無限的生命力,平時習慣都市快節奏的我們,走進少了手機、訊號的干擾會讓你暫時忘掉工作與煩惱,大自然洗滌了人們疲憊的身心靈,如同充電般替你注入滿滿的活力,這也是越來越多人喜愛在週末往戶外,享受截然不同的慢步調生活。探索永不停止的 The North Face 在今年春夏推出全新露營裝備支線「Fieludens Series」,Fieludens 由 Field(田野)及 Ludens(玩家)單字組成,基於 在戶外方面的專業技術及知識,設計出兼具功能機能且方便的露營裝備,希望能透過這些單品讓人們盡情享受露營樂趣,2020 春夏首發以軍綠色為主調,每件單品設計簡單俐落,帶來托特包、保冷箱、帳篷及以椅子等 11 項單品。

The North Face “Fieludens Series”

販售日期:2020 年 3 月 26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