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Beauty / 知名彩妝師 Leslie 教戰 WFH 不怕突如其來的視訊

根據日本時尚雜誌⟪Oggi⟫調查大約有百分之五十的女生在家上班會化妝。

現在不少公司為了以防萬一,會採取分組分流的方式,避免萬一有人感染武漢肺炎,整間公司都得停擺。在家上班省了通勤時間,是很方便,也不用化妝、換衣服,不過,若是同事突然要跟妳視訊會議,大素顏真的很尷尬。知名老師Leslie說:「不用全妝,做好基底,不要讓同事覺得你精神不好,而且簡單化個妝,更有開始工作的心情轉換。」

晶亮乳

Leslie老師:「用粉底會有妝感,我的建議是用兼具保養效果的晶亮乳,讓皮膚有淡淡的光澤,透過視訊,同事會覺得妳的膚質真好。還有遮瑕的部分,特別是黑眼圈,一定要遮。

 

LAURA MERCIER煥顏平衡乳,加入法國薰衣草、蜂蜜等精萃,能控制油脂分泌,肌膚會有微微霧面光澤。

眉筆 & 睫毛膏

Leslie老師:「眼神是最重要的,若是眼睛無神,無論妝化得再好,看起來就是沒精神。首先刷一下睫毛,眼睛就會『張開』。再來除非妳天生眉毛跟張柏芝一樣完整,否則請畫眉毛,順一下毛流,不要看起來雜亂無章。

裸色唇

Leslie老師:「在家上班,畫個大紅唇有夠奇怪,可以選擇豆沙色、裸色的唇彩,或者是能潤色的護唇膏。

LAURA MERCIER玫瑰潤唇膏,加入抗氧化梅果萃取油,能夠鎖水、撫平唇紋。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光澤能與原本唇色結合,有著自然的紅潤感。

照著Leslie老師的建議,WFH就不怕突如其來的視訊會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