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疫情塵囂 打造夏季暢遊姿態 WHITEROCK 2020SS「THE SPACEDMAN」造型釋出

創立自2008年的選貨店鋪 ,去年正式進駐信義區信義遠百,以新姿態持續為大家帶來各種舒適穿著。年初爆發的一場疫情,影響了大家的生活,生活在都市的我們,口罩成為你我出門的必備,經過人群中總會感受到焦慮與不安,WHITEROCK 希望透過一趟趟遠離塵囂的小旅行,讓大家維持身心的免疫力,打造出這個季節應有的暢遊姿態。2020 春夏主題為 “THE SPACEDMAN”,以搶先上架的新品製作屬於時下氛圍與混搭風格的形象,搭配品牌包括包含 ®、IONISM、4Dimension、Professor.E、Gramicci、Helinox、 Mystery Ranch、Drilling Lab、KINTO 等,從最貼近肌膚的底層著裝到堆疊層次,為季節多變的此時提供輕量涼感且防潑透氣的全方位單品,加上多樣化的隨身背負與收納選擇,以及各種生活小物所帶來的便利可能,串連出現代都會性的春夏輕裝示意。

WHITEROCK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