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不一樣花藝師陳艾琳聯手 gelato pique café 打造期間限定花店咖啡屋

每次看到浪花 w/f 主理人陳艾琳打造的花束,總是會在腦海裡留下深刻印象,她總是跳脫過往認知裡主題花束會有的模樣,例如這次與日本可麗餅屋 gelato pique 合作的 gelato pique café × Wave Flower 花店咖啡屋。有在關注日本女生時尚的對 gelato piqeu 肯定不陌生,可愛粉嫩的居家服,很少女、很夢幻。

這次陳艾琳讓夢幻少女更有個性,聯手打造的 gelato pique café × Wave Flower,以 gelato pique 主色,同時也是象徵浪花的藍為主角,「這是染色康乃馨,叫做染星夜,使用花香去染出漸層色,你看在花瓣邊緣還有淡淡的粉,平常是沒有這樣的顏色。」陳艾琳說:「用染星夜的理由在於保有的溫暖,再透過藍色去傳達浪花原有的叛逆。還有這是米香,也是我這次母親節花束會用的花材。」

浪花 w/f 主理人陳艾琳最新打造的永生花,除了常見的康乃馨、玫瑰,今年還多了日本最新的乒乓菊。

抱著寶貝女兒顏蘵的陳艾琳,說起花藝仍是滿懷熱情與想法,但表情多了分溫柔。「我最愛的還是永生花系列,除了過往常見玫瑰、康乃馨,還有我們從日本第一手帶回來的乒乓菊,雖然是粉色,更是要讓收到浪花的母親節花束的人,知道浪花是時髦的,即便過了母親節,擺放空間仍是最好裝飾,因為永生花能擺3年。」

陳艾琳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就是顏質超高的寶貝女兒顏蘵除了「爸爸爸爸」,也能「媽媽媽媽」。

與顏蘵玩開的陳艾琳,「從此刻起 想要你快樂長大成為了我唯一的心願而你的存在也讓我的溫柔有了一股力量使我只想盡全力,為你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母親對子女的愛就是如此吧,就像是永生花。

gelato pique × Wave Flower花店咖啡屋
時間:5/8 ~ 5/10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2F 空橋
凡購買gelato pique可麗餅一個,
加購浪花母親節單支花( NT$180~390)折價NT$50,
整束花束(NT$680)折價 NT$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