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穿 ULTRAMAN 看 ULTRAMAN 精選才是真的宅 ULTRAMAN UT

KEEDAN TOOLING

該沒有人不知道 ⟪ULTRAMAN⟫ 吧(也叫做鹹蛋超人、),這個由操刀過 ⟪歌吉拉⟫等片,被稱為特攝之父,円谷製作(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創辦人円谷英二操刀的特攝(SFX)系列,1966年的 ⟪ウルトラQ⟫、到同年7月的 ⟪ 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 ⟫,「以每星期看到以往只能在電影院看到的怪獸與特效」,,開啟所謂的特攝片時代。⟪ ULTRAMAN ⟫了許多紀錄,2002 年曾被選為「你最喜歡的英雄 Best 100 」的第二名,ウルトラマン 一詞也被收錄至日本廣辭苑辭典裡,2013 年被金式世界紀錄認定為「最多派別分支的電視節目」,當年的世界紀錄認定儀式,1960 年代到 2010 年代的超人力霸王都有出席,還會跟漫威進行合作。

Images Via _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円谷英二被稱為「特攝之神」,原因在於除了技術,他還能夠讓空想的世界實體化,具有臨場感,而且說的是關於人的故事,例如 ULTRAMAN 講的是追求那一道「光」的故事,「會讓自己也想要成為英雄才是健全的英雄故事。」

雖然疫情趨緩,但還是請多待在家裡,円谷製作推出了「 Stay At Home With ULTRAMAN 」,嚴選 10 部ULTRAMAN 經典特攝片,讓 ULTRAMAN粉能溫故而知新。那到底要穿什麼看片才是真正鐵粉(宅)?那肯定是UNIQLO首度聯名的 ULTRAMAN UT 了。包括宇宙恐龍傑頓、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還有平成的 ULTRAMAN Tiga 等,有著這幾位陪伴,看特攝就更過癮了。

 

CLOSE UP!

奇獸眼Q Gan-Q

ULTRAMAN Tiga

宇宙恐龍傑頓

宇宙忍者 巴爾坦星人

隕石怪獸 加拉蒙

Stay At Home With ULTRAMAN

ULTRAMAN UT
販售日期:5/18
售價:男T,NT$390、童T,NT$29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