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灌籃高手全新手遊登場 櫻木花道或流川楓 選手養成任你選!

由井上雄彥老師所繪製的《灌籃高手》是許多人認識籃球的開始,結合了高校熱血與運動社團的雙重元素,原創之上也有從 NBA 取樣的豐富人物設定,轉化成為了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籃球漫畫,更曾邁向與 Air Jordan 聯名的最高巔峰,如今 DeNA 旗下真人即時籃球競技手遊《灌籃高手 》,由東映動畫授權並全程監製,今(27)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除了邀請媒體記者、嘉賓現場蒞臨之外,線上也同步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向所有喜愛灌籃高手的玩家介紹本作的特色、未來的規劃。雙平台也同步上架,豐富歡慶開服活動,邀請所有的玩家一起下載暢玩!

玩家可以在本作中操作灌籃高手各高校角色的大招技能,球員特技復刻動畫,觸發忠實粉絲對於經典的回憶,且還加入最新籃球技術,果凍上籃、歐洲步等等新技術、老回憶,增添遊戲的豐富體驗感。玩家透過天賦系統開啟更多高階動作,亦可重點培養強化數值,創造自己的專屬角色。

《灌籃高手 SLAM DUNK》是台灣唯一東映正版授權的籃球手遊,經典劇情還原,描述櫻木花道與籃球相遇,且在稱霸全國的道路上與眾多夥伴共同奮鬥、努力的青春熱血故事,玩家將可以重現經典角色的華麗大招,重現那一幕幕熱血動畫場景。

《灌籃高手 SLAM DUNK》是款即時籃球競技手遊,也邀來了人氣歌王蕭敬騰站台代言,現場也特別示範玩家透過對戰及排位賽模式與其它玩家組隊對戰較近,排位賽分為強力替補、絕對主力到灌籃高手等九個位階,每兩個月將會重置進入下一個賽制,賽局瞬息萬變,挑戰玩家的掌上球技!此外,官方特別開放榮耀戰區,可以設定自己的所在地區與其它玩家一較高下,爭奪各地區的第一稱號,以全國第一為目標。

《灌籃高手 SLAM DUNK》即時籃球競技手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