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宅指標 / New Era x GUNDAM 薩克才是真男人浪漫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GUNDAM 薩克才是真男人浪漫
動畫中初現身的細節呈現

雖然說鋼彈是主角,但我愛的卻是另一派吉翁公國的薩克軍團呀!「薩克才是男人的浪漫」這句話在鋼彈圈子裡常被提起,吉翁公國的量產機型,設計概念更具有強烈的軍事寫實風格,而且有著多樣化的衍生機型,這些身經百戰的大叔駕駛員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

回到今天的主角, New Era x GUNDAM 。近年 New Era  的動作頻頻,以優異品質的帽款為基礎,不時與各家合作,展現其創意一面。當然自家的刺繡技術也是一絕,細膩、精準、鮮豔的色彩,將圖樣完美的呈現。而接連過著 40 大壽的 Gundam 與 Gunpla ,讓鋼彈這兩年市場上的可見度與話題性大大提升,帶起的效應也十分巨大 ( 連我都淪陷深淵,成為鋼彈宅一員  )。這回化繁為簡,帽款的正面直球來個立體吉翁公國的標誌, 黑白俐落的對比,更直接地呈現出對於吉翁的忠誠。

當然,細節不會這麼簡單,帽簷內側的印刷,三隻薩克的畫面,是來自於 鋼彈0079 第一話第一幕,薩克潛入宇宙殖民地的畫面。而後方調節帶旁,還有著薩克頭的刺繡圖樣,對於薩克迷來說,是個最正點的細節。而配上限定特製的 MS-06S 帽盒,是說整個套裝要拿來戴出門,的確是有點不捨!

《New Era x GUNDAM Collection》 MS-06 ZAKU II 量產型薩克 Ⅱ

售價 : NT$ 1680
New Era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neweracap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