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與戰士 Seivson 帶來最新 2020 秋冬系列 #Helénē

女人的魅力,即使樸素仍然有著自身柔和剛強的力量。

由台灣設計師申子芹和韓國藝人宋米秦所創立的女裝品牌 ,近日帶來全新 2020 秋冬系列。本季以「#Helénē」為主題,從希臘神話中,影響特洛伊戰爭的 Helénē,擁戴著絕世美女的稱號,Seivson 將女性主義拆解為 “美麗、智慧、勇氣” 三個元素,在服裝中也能看到許多「女神」與「戰士」元素的巧妙融合。本次 Seivson 與日本布料商合作,研發出一種記憶纖維的立體布料,布料的特性讓剪裁解構中。此外,Seivson 運用擅長的版型重組、多種穿法的設計,例如看似外套的外觀,實際上是裙子,或者長褲的剪裁,卻可變化成短褲的穿法。


除此之外,在巴黎大受好評的 Seivson Little H. (Helénē) 貼身衣著系列,以居家、外出都能穿著的時尚為初衷,顏色以親和膚色為主調,採用有機棉質及植物性的印刷,布料則擁有絕佳的彈性,穿起來舒適又自在,即使在生理週期來臨,也能如同護身符,讓你保持好心情。如同 Seivson 的理念『女人的魅力,即使樸素仍然有著自身柔和剛強的力量。』

 Seivs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