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翻飛的藍染浪花 Quiksilver x 東奧設計師 野老朝雄 打造藍染衝浪服飾

眺望無邊無際的沁藍與輝白,總讓人不自覺感到舒坦而輕鬆,這是為什麼呢?海洋生物學家尼科爾斯博士發現人的大腦中都有一塊「藍色空間(Blue Mind)」。專為浪人打造專業服飾的 Quiksilver 這次與設計會徽的設計師 野老朝雄(Asao Tokolo),以日本傳統藍染色調為主色,並加入衝浪文化中的代表元素「山」、「浪」及「人」,帶來一系列簡約衝浪服飾。野老朝雄先生說:「設計靈感來自於在海邊觀看衝浪比賽的人群,他們此起彼落地高舉雙手或是站起來為選手們歡呼加油,如同波浪一般,因此我用連續不斷的圖騰來表現動態的海浪。」,用波浪線條傳達傳統和現代的聯結、人與自然之間的和諧,詮釋衝浪文化的內涵。單品包含 T-Shirt、背心、衝浪褲及棒球帽,藉由沉靜內斂的靛藍色帶出有別於以往的低調浪人時尚。

Quiksilv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