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百物名選 你擁有了哪幾樣!

在  BEAMS BEST 100  特設網站的開頭這麼寫著:「名配角、有時候是主角,雖然進不了前三名,但總是在Top 20裡,雖然不搶眼、不花俏、卻是能夠常賣的單品。」這段話讓人很有共鳴,很多單品雖然不在每一季的 Must Buy,不過回顧日常生活,「它」總是存在,沒有了它,彷彿造型、生活就是會缺一角。「不知道會有損失」,這就是 BEST 100 企畫的主要概念。

成立於 1976 年的 BEAMS,分支眾多,BEAMS BOY、BEAMS PLUS、BEAMS T、BEMAS LIGHTS 等等,多到讓人無法完全記清楚,BEAMS BEST 100 分為 CASUAL、BUSINESS、OUTDOOR&SPORTS、TRAVEL、with GIRLFRIEND、at HOME、for GIFT、FORMAL 來介紹,並給這幾個分類下了一個定義。例如BUSINESS「工作服就是戰鬥服」,推薦單品有守備範圍媲美鈴木一朗,被稱為最 PENNY LOAFER 的 JALAN SRIWIJAYA 與 BEAMS LIGHTS 的鞋,強調定番的 CASUAL,包括殿堂等級,在印度清奈使用傳統方式製造的Madras 格紋襯衫,幾乎每一個BEAMS店員都有一件的 BEAMS PLUS 的 Chino Pants。

 

at HOME 則有 FIRE KING 的杯子、靈感來自運動賽事計時器的SEIKO電子鐘等。這100個名品每一個仔細研究其介紹,非常有趣。目前已經公布 CASUAL、BUSINESS、with GIRLFRIEND、at HOME、for GIFT,其餘分類會在6/26 公開。

BEAMS BEST 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