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Nike、Sacai、Reebok 我們找到了星野源、綾野剛在《MIU404》穿的單品

寫了幾次木村拓哉 (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從錶到鞋 盤點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第2季單品 誤差なし )、《梨泰院Class》(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梨泰院 Class》三觀超正男主朴敘俊潮牌上身 靠 Yeezy 打拚兼復仇 ),老闆說要關心一下台劇,Sorry,這次還是寫,但不是木村拓哉,而是最新的日劇《MIU404》,主要是在講機動搜查隊(Mobile Investigative Unit)的故事,腳本出自《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Unnatural》野木亞紀子。主要講述綾野剛飾演的熱血警察伊吹藍、與星野源飾演擁有超強洞察力的志摩一未,共同破案的故事。因為疫情關係,終於在 6 月 26 日播出第一集,劇情緊湊,大推。

綾野剛:SACAI 夾克、帽T,Nike Sportsweare 工作褲,NIKE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星野源:GARMENT REPRODUCTION OF WORKERS外套

從公布主演、宣傳照的時候,當然這兩位搭檔很吸引人,更吸住我目光的是兩位的造型,根本就是潮流男生穿搭範本。綾野剛腳上那雙鞋真的超搶眼。在綾野剛飾演的伊吹藍正式到 MIU 報到前,星野源飾演的志摩一未到處打聽綾野剛的優缺點,得到的結論「足が早い」(跑很快),綾野剛首集穿上 Nike 針對長距離跑者所推出,KEEDAN 總編輯 Sa m 形容為:「為速度而生」的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就很理所當然了,真的很適合得到處奔跑,個性又外放的伊吹藍,詳細關於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請看友站 ⟪ KENLU ⟫勘履敲敲話   關於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的五四三

Casio Databank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雖然只播了第一集,但已經出現不少後續路透照,阿剛(裝熟)還穿上 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對就是同屬一家人,adidas 與 Reebok 為了慶祝 INSTAPUMP 25 週年所打造的 Instapump Fury Boost,同時搭載 Pump 與 Boost 科技,單色鞋面,保留 Instapump 分離式外底,中底則以 Boost 加強,只能說阿剛(裝熟)真的蠻會選鞋的。

綾野剛穿來搭配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同樣跟 Nike 合作過的 SACAI 黑色夾克、C.E (Cav Empt)帽T,還戴了 Apple Watch,眼鏡則是來自 EYEVAN 7285 ,還有 Casio DATABANK。搭配 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 則是同樣白色、灰色系,SACAI 白色夾克、Nike Kyrie Fleece 籃球長褲。

EYEVAN 7285

講了阿剛,當然也要講講星野源,相較於綾野剛,星野源的裝扮就偏向沉著,他選擇穿上 New Balance 目前千系家族中唯一「Made in England」的鞋款,同時也是參與 574 和 997 型號的 Steven F. Smith 所設計,全黑色的 New Balance M1500,還有 TOD'S 的鞋子,手錶則選了極為經典,40 mm 的浪琴 Master Collection 名匠系列 月相自動機械,GARMENT REPRODUCTION OF WORKERS 的長版外套則是星野源,喔,應該說是志摩一未的最愛。對了,第二集是星野源將會騎自行車辦案,車子是日本單車品牌 BOMA 的 COURSE 系列。

現在播了第一集,《KEEDAN》會繼續關注還出現了哪些好貨,當然也會持續關注木村拓哉,當然包括台劇!

Images Via _ MIU404 twitterMIU 404 Instagram星野源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