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一同跳躍於童話冰雪國度 K-Shoes 推出 Frozen 冰雪奇緣親子鞋

快樂是什麼?對於有小孩的爸媽來說,每天陪伴著小孩一同冒險、享受在人生旅途的各種有趣新事物,與小孩創造回憶就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情。除了花時間陪伴小孩增進感情外,穿上代表默契的親子鞋款,來個親子穿搭,也是增進與小孩親密度的好方法,創造樂趣。

來自台灣的鞋履品牌 K-Shoes,不斷開發各種趣味童鞋,每雙鞋款皆是 made in Taiwan 製造,K-Shoes 更有著許多卡通品牌授權,像是 Snoopy、Baby Shark、蜘蛛人等深受小孩喜愛的卡通,絕對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在炎炎夏日 K-Shoes 特別找來有著高人氣的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推出親子鞋系列,可愛調皮的雪寶跳進鞋舌中,專屬的水藍色鞋盒有著艾莎公主,也能成為小孩的玩具收藏盒。

「走、走、我們大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帶著小孩一同到戶外野餐,親近大自然,享受夏日涼風吹拂的感覺。不一定要穿一樣圖案的 T-SHIRT 才是親子裝,把「顏色」當作靈感,讓搭配變成一種遊戲。將襯衫隨性地披在身上,對應方便活動的吊帶裙,寬鬆舒適外也朝氣十足。

親子鞋使用防潑水鞋面不僅好清潔,在陽光下會展現低調的光澤感,近看還能發現鞋面藏有雪花壓紋,點綴鑽飾,增添一份奪目的氣質!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和小孩一同穿上美麗的裙子,隨著腳步,裙擺浪漫飛舞著。即使選擇不同的單品只要靠著色調上的統一,也能讓親子裝的造型不完全相同卻又很協調。以輕鬆且浪漫的鵝黃色為主角,藍色及白色襯托融合成一氣。輕便又舒適的白色球鞋,適合與任何風格的搭配,尤其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白鞋不可或缺。

即便整雙都是白色,透過不同材質點綴也能創造出一種不只是白的層次。同時,鞋側及鞋後跟的反光裝飾更襯托這雙鞋款的獨特性。

躲在鞋舌裡的雪寶。

特別設計專屬鞋盒,讓艾莎陪你一同過暑假。

K-SHOES Frozen 冰雪奇緣親子鞋

販售時間: 2020 年 7 月 17 日
建議售價:大人女款 NT$690 / 幼童款 NT590
銷售據點請至官網查詢

Top